奥运宝贝秀-宝宝10个月迎接奥运年!

[奥运宝贝秀—秀装扮]+yocoyoco+宝宝10个月迎接奥运年!

照片摄于:2008年5月25日上午9:04,苏州工业园区,xxx公园火炬传递点附近

刚刚才发现这个活动,呵呵,马上就翻电脑、找照片,把偶家一一宝宝秀了出来!想想偶们小宝宝才刚满9个月,自然上不了赛场也下不了地走路,偶们只能与国旗和个影,作为偶小小年纪就为北京奥运出力喝彩助威的见证!希望大家多多捧场,多多为偶家一一宝宝投票吧!呵呵~~~

1、不要以为我人小,但我志气大!看我抬头挺胸、气宇轩昂的样子!不要小瞧我,将来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爱国!

2、初次在论坛登场,怎能不露个笑脸呢?呵呵~~

好像看啊,可是我看不到图。

看不到吗?我看得到的啊~~~而且我是按照教程的方法上传图片的啊~~~ 宝宝好可爱哦!~呵呵...我很喜欢哦!~ 本店出售各类婴儿泳池,书籍,玩具!~还希望各位宝宝的父母可以参观参观多给些宝贵的意见...但是也希望各位宝宝的妈妈爸爸们买适合宝宝的东东哦!~

没有人支持偶家一一小宝贝吗?

偶自己再顶啊!!!这么可爱的小宝贝!伤心~~~

宝宝好可爱,粉嫩粉嫩的哇,脸上贴个小红旗,哈哈,有劲的类,貌似她看见热闹也很兴奋咩

帮我家一一宝宝再顶顶!宝宝快快长成漂亮的小姑娘吧! 帮我家一一宝宝再顶顶!宝宝快快长成漂亮的小姑娘吧!

图全部分是红叉叉.

为什么有些人看得到,有些人看不到照片呢?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奥运 个月 迎接 可爱 希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宝宝10个月迎接奥运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