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爱游泳的桐桐

大家好,我叫桐桐,现在已经10个半月了。是个长着一双大眼睛的宝宝,大家都说我长的像女宝宝,可不要小看我哦,我可是小小男人噢!

我特别喜欢游泳,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天天在练习了,因为基本功打的好,所以现在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游泳高手了,每次都是百战百胜!

还记得妈妈有次带我去游泳,本来50块是游15分钟的,那里面阿姨看游泳游的好多给我游了10分钟,把那去游泳的小朋友的妈妈羡慕的不知道跟什么一样了。我妈妈得意的抱着我亲个不停!没办法谁让我小桐桐长的帅又会游泳呢!

现在就来回顾一下我的游泳史喽!

比赛就要开始了,先来热身一下!

看我把其他小选手甩在了很后面连影子都没看见呢!

看我就快到终点了,坚持到底!

看我就到了哦!

旁边好多人在向我招手呢!

啊,我得了金牌啊!好开心啊!

这是精彩回放时,播放我的优美游式!

颁奖的时候我激动地哭了,谢谢国家对我培养,谢谢我的爸爸妈妈一路对我的支持,还有谢谢大家,能得这个金牌离不开你们大家,谢谢谢谢!

 

桐妈肉肉自己坐沙发!

哇哇 超可爱!第一张好酷哦,真时尚!这么小就会游泳啦 厉害厉害!长大要当奥运冠军的!

套在游泳圈里,脸肉肉的,好可爱,真想捏一把,哈哈

加精鼓励!期待更新哦~

支持哈~~(*^__^*) 嘻嘻……

~~~ 谢谢各位对桐桐的支持,没想到桐妈迟来的帖能够被加精,好激动! 好可爱的BB哦~~~ 好可爱!可爱,可爱

额超级可爱额宝宝

肉嘟嘟的

非常非常好玩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游泳 可爱 奥运 谢谢 妈妈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爱游泳的桐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