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秀-我是个游泳健将

快来看看我家宝宝的奥运才艺表演吧,绝对精彩超值!(呵呵,感觉有点像是在吆喝着卖东西呢!)不过我自己是感觉我家宝宝将来可以朝体育运动方面发展一下,太爱动了!

讲解员:恺恺妈妈

第一项运动:游泳

健将上场

第二项运动:划皮艇

第三项:中国功夫

瞧瞧我的功夫服,怎么能不入选国家队呢!

第四项:摔跤运动

瞧瞧,我可是高手呢!

完毕,如果又发掘到什么宝宝新的运动专长,马上向各位亲们汇报!希望咱们国家队的教练们看到照片就好啦!捎带着我们家的运动狂去训练吧!我们家已经快被摧毁啦!

我先坐坐个沙发,舒服呀

5555555555555555555.没有沙发了,还是支持个

哈哈哈,小蜜蜂装真可爱.

蜜蜂装和那个唐装都很好看哦。宝贝真活泼呵呵。加油加油,长大要进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

蜜蜂装哈可爱啊~~~ 好可爱的宝宝 顶一下~ 宝贝好可爱哦也来支持下小摔锅哟!呵呵,谢谢。开心!今天恺恺的哥哥姐姐都来家里玩,很晚才睡觉。玩得特别开心,都是只有一个孩子,所以一下子家里来了几个小朋友,玩疯啦。是挺可爱的衣服。小家伙也可爱。才艺不错哟!继续努力吧,支持!厉害厉害!小蜜蜂游泳!还能成为小武术家!

比明星更靓的美女淘宝超劲爆视觉盛宴准妈妈孕期指南爱你并不是容易的事三个人的婚姻?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可爱 支持 运动 宝宝 开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宝贝秀-我是个游泳健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