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服装与爱情

女人服装与爱情:

女人的衣柜总是大于男人的衣柜。散发着樟脑香味的空间里,各种款式,各种色彩,各种季节。服装代表着女人成长的经历,正如一件红色新娘装永远是少妇与少女的分水岭一样。

然而,我们却常常找不到一两件属于自己的真爱。尽管衣柜里已经爆满,我们仍旧总是为某个时刻某种场合穿怎样的服装而困惑忧虑。

没有谁能把服装的风骚占尽,“钟点更衣”的奢侈只在安徒生的童话故事里才有。然而女人天生对服装着魔,即使是贫穷的灰姑娘也自有爱美的方式与机遇。女人是借形式表达内容的天才。于是,商人们瞄准市场,挖空心思。市场上女人的服装琳琅满目,泛滥成灾。长没脚踝,短过膝盖,厚比蓑衣,薄如蝉翼,给世界增色,让男人神魂颠倒。

所以,女人总是在购买,总是在猎取。哪怕衣柜里的容量已频频告急。我们往往果断地掏出钱付给店主,便迫不及待地把新衣套在身上。我们潇洒地把旧衣装进新服装袋,甚至在还未走出店门时,便把一双旧鞋扔掉。

购买,有时并不因为需要。购买的理由很简单,时间长,样式旧,有时甚至就因为不太喜欢——即便它大小合身,颜色也不张扬。那些衬衣、呢子、羊毛衫都在过去的某一段时间,某一个日子让我们怦然心动,向往不已。我们眼馋的目光曾紧盯着它们挪不开步子,有时因为囊中羞涩时隔很久也要再去寻觅并了却情缘,甚至穿着它走上大街巴不得所有的人都知道它是新的。

我们总是在容纳。容纳使我们臃肿而笨重。我们善于接纳新的,却疏于整理旧的。有时我们刚刚购买便后悔不迭,不想再穿。我们把它悬挂于衣柜的某一个角落,即便偶尔有穿的冲动,也只会把它套在身上试试镜头便重新脱下。我们往往把一件不合适的衣服束之高阁,打入冷宫或当作慈善品,也想不到去修改弥补,正如裁缝宁愿做一件新衣也不肯改制一件成品一样。

我们的感情就如这服装的遭遇,随着潮流一茬一茬地变换更新。有时激情刚刚过去,还未能冷却,我们便会为新的诱惑所吸引。我们对爱情如对服装总有一种永远的饥饿,我们抹掉过去常如换一件新衣般毫无理由,毫无痕迹。没有静止的爱情,爱情是女人衣柜里的珍藏,一段时间一种内容。它丰富多彩,让女人容光焕发。尽管如此,很多女人仍会在购买与猎取时因眼力不佳,丢掉西瓜捡了芝麻。直至她们从虚假的快乐中清醒过来,才大呼上当。她们才发觉,追求未必就是一种美德。

正如服装也须敝帚自珍一样,对于爱情,我们更要珍爱。因此,我们要减少浪费,学会改进。我们要像节省而心灵手巧的农妇,把旧呢子改成夹衣,或在衬衣的磨损处补织两朵玫瑰,即使简朴却有新意,而且趣味盎然。 快乐天使玩具店.小店新开,玩具折扣出售,两千多件玩具,全部通过3C论证,健康环保,只赚信用不赚钱,将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大家的需求,请大家多多支持!支持环保。就是这样,天底下的女人都一样老有意思的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服装 有时 购买 一样 时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服装与爱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