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天下父母心呀!

还没生宝贝之前觉得两个人应该要个宝宝了,所以很好的一种心态迎接宝宝的到来。当宝宝来到这个世界时我们才感到做爸妈的压力。宝宝没什么奶水,一直吃的都是从香港买的惠氏奶粉,每个月的奶粉钱都要茶掉好几百呢,还有纸尿裤之类的,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哟。这还不觉得什么,最让我们感到压力的是当宝宝一天天长大,发觉她的思维力特别好,她可以问一些我们不知怎么答她的问题。而且不回答她她会一直问到底。我感到思想教育真的是我们最头痛的,我们也经历过儿童时代,好象觉得父母也没怎么教我们呀,总之,对于宝宝以后我真的不知怎样教育她才好。这个社会太残酷了,我只想她快快乐乐的生活就可以了,平平凡凡才是真。

更多精彩内容:天下 父母 我们 宝宝 感到 觉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