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宝宝的健康,请穿绿色环保童装【绝对要重视】

当前,在我国家庭中,婴幼儿的服装消费正逐年上升。由于儿童皮肤非常娇嫩,因此,童装面料上有无有害物质对孩子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由于童装面料上有害物质对儿童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在我国还未得到广泛的重视,因此,我国对童装面料上是否含有有害物质还处于无控状态。 考虑到儿童皮肤的特殊性,眼下国内已有相当多父母在为孩子选择童装时已把安全因素考虑了进去,并把纯棉制品当作首选。但这些面料上是否含有有害物质,父母靠肉眼和手摸等方式是无法知道的。童装面料上的有害物质主要为甲醛和染料,甲醛主要来自各类纺织面料印染助剂,它能与纤维素、纤维羟基结合,旨在提高助剂在织物上的耐久性,若其在织物上的含量过高,则会刺激眼睛、皮肤和黏膜。孩子如果穿了由甲醛含量过高的面料做成的服装,则会诱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病等,从而对身体造成伤害。

此外,婴幼儿服装面料上的染料如果牢度低,会造成颜色脱落现象。儿童在穿着的过程中,皮肤上沾上染料,细菌在生物催化作用下,可能发生还原反映,释放出对人体有致癌作用的芳香胺,并有可能透过儿童皮肤扩散到人体内,从而成为孩子病变的诱发因素。

更多精彩内容:为了 宝宝 健康 绿色 环保 面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宝宝的健康,请穿绿色环保童装【绝对要重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