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便秘可以用開塞露嗎?

開塞露”雖能潤滑大便,對直腸刺激比甘油栓稍弱,但畢竟仍要刺激腸壁。小兒偶爾便秘,臨時應用,可以達到通便作用,但對習慣性便秘,還是應查清原因,不宜經常應用開塞露通便,否則會形成沒有強刺激就不肯排便的習慣。

使用時要注意,開塞露注入肛門内以後,父母應用手将兩側臀部夾緊,讓開塞露液體在腸子裏保留一會兒,再讓孩子排便,效果就好,在家庭中也可用肥皂頭塞入小兒肛門内,同樣具有通便作用。

也可以采用中藥治療的辦法,清熱解毒,潤腸通便的中藥可以适當應用。藥物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尤其注意切忌濫用導瀉藥,常服這類藥,會使腸壁活動依賴于藥物,導緻功能失調便秘反而更加嚴重。

拿快香肥皂,切一小塊下來,然後削成小指頭那麽細...注意,頭不要太尖..

然後在你寶寶漲的時候塞到他的小PP裏面.塞進去了就不要去動肥皂了...就一直放在PP裏..等你看到肥皂自己往外的時候,就表示寶寶要大便了!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新生 注意 刺激 作用 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兒便秘可以用開塞露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