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结婚恐惧症呀!谁有怀孕恐惧症呀!

快要结婚啦,好怕,不知道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LG的父母希望我婚后就要孩子,天呢,我还是孩子,怎么要孩子呀!!

现在应感到幸福啊,怎么怕了呢!幸福和怕是相连的,也可以说是迷茫吧,对未来的迷茫偶也是哦,已经结婚了,就是一想到生孩子时那么疼,就特怕,看到别的可爱宝宝,又特想要个,哎知道吗?还是年轻时要孩子好,那样身体不会变形,可以恢复的好。你都结婚啦,有喜欢孩子,就要吧!现在又是怀孕的最佳时期。我有点的,心理还没有准备好我有点的,心理还没有准备好其实也不需要准备什么,你要是怀上啦,就不用准备啦。不要有心理负担,自然点就好了!就象你从小孩到长大一样哦其实生BB没这么恐怖的啦。顺其自然就好了,有什么好恐惧的,你要这样想:这么多人都敢生,我为什么就不敢生。还有最好是少看点生小孩子的电影什么的,看多了自然也会产生恐惧心理。还有就是生的时候多想想自已的小孩子的模样,也不会那么疼了,这是经验之谈哦。大家有空也来我的小店看看BB衣服哈,有看中的可以收藏哦。
更多精彩内容:谁有 结婚 孩子 怀孕 什么 准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谁有结婚恐惧症呀!谁有怀孕恐惧症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