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5天,发烧38.5度

怎么办啊,急死了,又不能吃药,对宝宝会有影响吗?

最好先用退热贴物理降温。还有去看一下医生查清楚发烧的原因。这个时期确实尽量不要服药好,但也得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发烧。如果是普通感冒或中暑可以用莲花峰茶丸,福建南安市莲花峰药厂生产的那种。如果是上火肠胃积热导致的感冒,可以通过大量饮白开水缓解,还有服适量的维C,再就是北京同仁堂的夏桑菊感冒片,先征求过医生的意见再服用稳妥些。这些药性温和,应该可以用的。你就近先买一听小听的安维还是要先看看医生吧!这样可不行啊! 上一贴按错键发表出去了。其实我是想说你可以先买一听小罐的安利维C片,当然,要正规渠道,保证正品,现在假的很多。先吃几片下去,大概四五片或七八片都可以,只是发烧时可以这样吃。效果应该会不错的。我以前试过发烧头痛时用这个来退烧,觉得不错。不知道太烧对宝宝有没影响。

快到医院让医生看看,最好吃点中药这样对宝宝影响不大,我以前怀我xxx宝也有过发高烧,我有个小秘方,你可以试试:用生姜片煮点姜汤渴,发发汗可能能好,我以前怀孕时感冒就这样做了,效果还不错,如何不行赶快去医院,最好看中医!

准备上一大壶的开水,喝完了以后捂上被子睡觉,出一身大汗,等醒了就没事了.我妹妹前年也是这个时候怀孕4.5个月的时候发烧.就是这么干的,第二天就没事了.不过也是看个人体质哦. 不行的话就要赶快去医院了,该吃药的时候还是要吃的.医生会给你开一些对宝宝没有影响的药给你的.祝你早日康复

无论如何,先去看过医生搞清楚发烧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赶快去看哈!无论如何,先去看过医生搞清楚发烧的原因才是最重要的!赶快去看哈!去正规的医院看看吧.其实中药也要小心吃的哦,帮不上忙,帮顶一个哦

快去医院吧.久了对宝宝会有影响的. 恩,感谢个位妈妈,现在好点了,但感冒还没好,还要注意先用物理方式降温,然后去检查发烧原因,热感冒用点中药是没问题的。

更多精彩内容:发烧 怀孕 医生 可以 感冒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45天,发烧38.5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