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6个月了,最近总是反复腹泻怎么办?

我的宝贝6个月了,最近一个星期开始腹泻。去医院开了醒脾颗粒和妈咪爱,但是还是没好,不知道怎么办好,不过孩子的精神很好 !

去医院看看吧。注意卫生。是不是刚换的奶粉?还是母乳有问题?不要喂过饱加重肠胃负担,注意一切卫生情况,夏天宝宝比较难带,也注意不要着凉。

孩子反复腹泻,要先去验一下有没有细菌感染或病毒感染之类的。但如你所述,孩子的精神很好,你也去看过医生的了,开的这药看来应该是属于消化方面的问题。如果是消化不好的腹泻,要恢复正常至少要一个星期以上,我家儿子小时就遭遇过,连续腹泻了一个星期,验了大便没事,不放心地换了三个医生,都说是消化不好而已。最后一个医生才对我们说,正常的恢复起码要一个星期以上,我们服的是思密达和妈咪爱,这些都 是没有副作用的。后来腹泻了十天左右,才终于恢复正常。所以你不要心焦,如果孩子的精神好好的话,就继续服医生给你开的药就好。也可以到邻近商场购买防腹泻功能奶粉,有专治急性腹泻的韩国万朝爱思适、这款仅供急性腹泻时服用,腹泻期过就得停用。也可用雅培的爱心美、惠氏的爱儿素,美赞臣的安婴宝宝,这些不但孩子腹泻期可以喝,正常时候服用也没有什么影响。最近就是因为接到几个这样的单子,有好几个宝宝他们反复腹泻,开医生的药好多天就是吃不好,所以到最后医生便让他们自己到外面买这种奶粉喝。如果邻近有人卖建议还是就近购买的好,实在找不到卖家再来找我好了~~

宝宝容易细菌感染,我宝宝以段日子也腹泻,情况跟你说的差不多,医生见意暂停吃奶粉,一天三顿白粥,只能放盐或白糖,同时服用了妈咪爱。结果,第二天就缓解了,三天后一切照常。不知道你的宝宝对奶粉的依赖是怎样的,如果不是很强,也可以试试哦!

谢谢大家!我的宝宝一直吃母乳!今天给她吃了合生元,看看吧。

更多精彩内容:个月 最近 医生 宝宝 反复 总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6个月了,最近总是反复腹泻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