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得太多,对母婴有什么危害?

孕妇吃得太多,胎儿长得太大

孕期的腰酸背痛往往集中在中晚期,特别是怀孕二十五六周以后,这个时候子宫逐渐增大,腹部向前隆起,站立的时候,重心前移,为了保持身体的平衡,孕妇的身体会向后倾斜,重心向后转移落在了臀部上方,孕妇上身的重量则由腰椎和腰部的肌肉来承担。

“有了这种特殊的生理变化,站立的时间稍微久一点,孕妇的背部肌肉、韧带就会过度紧张而出现腰背部、骶骨疼痛”。

因此,“孕期孕妇的体重不能增加太多,这会增加孕妇的腰部负担,很有可能引起腰酸背痛。一般来说,整个孕期体重增加25斤为宜”。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胎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吃得太多,对母婴有什么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