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哭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哭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时当然要有好心情,不过,女人爱哭嘛,有伤心的事情肯定要哭的。前面有个学妹说老人说怀孕呕气,生的孩子会得疝气,我不知道有没科学依据。(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虽然说没有科学依据证明孕妇哭泣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不过以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说,感觉还是有这个说法的。当时我自己怀孕的时候,经常都心情不好,闷闷不乐,有时候感觉特别委屈就一个人躲在房间哭泣,现在孩子长大了,发现性格不是很好,小气,而且也爱哭哭

所以说,为了孩子以后能有个好性格,好脾气,我们还是多想些开心的事情吧!现在桃花都开了,树都发芽了,一个人的时候多出去走走,心情会好很多哦!

要是累,可以买几张喜剧片来看,放松心情。有事情做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希望我们的宝宝都是福慧具足,端正有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哭对胎儿有影响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