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时尚靓丽准妈妈诀窍

女性怀孕后,内分泌系统功能重新调整,会使皮肤上出现色素沉着,尤其是鼻梁两侧的面部皮肤更为明显,这些黄色或褐色的斑点,就是名字听起来异常美丽的“蝴蝶斑”,也叫“黄褐斑”或“妊娠斑”。

做个时尚靓丽准妈妈诀窍

做个时尚靓丽准妈妈诀窍

有些孕妇油光满面得令人尴尬,在毛孔相对粗大些的“T”型区甚至会长出小痘痘。 如果再受到产前抑郁症的困扰,情绪不稳定,时而高 兴时而忧郁,整个人都会显得没精打采。在这种状态下,我们编辑在采访各美容专家后辑他们的零散意见于一体,做了一个比较笼统的概括。

在妇幼保健专家和美容专家看来,只要方法得当,准妈妈完全可以放心扮靓自己。就拿黄褐斑来说,孕妇大可不必过分忧虑和烦恼。因为一般在分娩后半年至一年的时间里,大部分少妇的蝴蝶斑可自行全部或部分消失,残余的部分也会在两年之内全部消失。以浓妆来遮盖色斑的做法是不足取的。怀孕期间皮肤比较敏感,如果使用过多的化妆品,会刺激皮肤,引起过敏症状。

悦悦崽崽小屋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dtdestiny现在08年新款秋装上柜,满百包邮

好,以后可以给我老婆看看可惜现在还没女朋友呢说的好,顶一个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部分 专家 比较 如果 怀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个时尚靓丽准妈妈诀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