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深爱儿子的母亲和失恋儿子的通话

这是一个深爱儿子的母亲和一个忧郁儿子的通话

拨通那熟悉的电话号码耳边响起嘟……嘟……嘟的声音.

(妈妈)“喂,你好!找哪位?”多麽熟悉的声音啊!

(妈妈)“喂.谁啊?找哪位?怎么不说话?是刘颜吗?”

(儿子)“妈,是我!”

(妈妈)“儿子,是你啊!最近还好吗?”

(儿子)“我……不是很好!”

(妈妈)“怎么了?是因为……!”

(儿子)“妈!你要问了.”

(妈妈)“傻孩子,妈不问也知道啊!先听妈说个故事吧.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有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女孩躲在墙角里瑟瑟发抖,身上衣着单薄,就快要冻死了.这时风雪中走过来一个男的,看到这个小女孩就快要冻死了,便解下了身上的外套披在女孩的身上,女孩的眼中露出感激的目光,男的笑了笑没说什么走了.一件温暖的外套并不能解决小女孩的根本问题,小女孩还是面临着死亡.这时又走来第二个男的,看到这个小女孩很可怜,便把她带回家,收她做了丫鬟,让小女孩的以生存下去.当他们二次为人的时候,他们都没变还是原来的角色,女孩张大后找到了第一个男的,以身相许.陪了那个男的一年,男的很爱那个女孩.一年后女孩不辞而别,男的始终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原来女孩是去找第二个男的去了,并嫁给了她,做了她的妻子,快乐的生活.知道吗?孩子,你就是那第一个男的,你对方秀只有赠衣之恩,并不是救命之恩.也许你们的缘分只有一年吧.现在的分离只是说明你们缘尽于此.她要去还他的救命之恩了,也许现在她身边的他才是他的救命恩人,相伴一生的人,明白吗?”

(儿子)“妈!我不明白.”

(妈妈)“孩子……你怎么哭了?唉!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些.你爱她吗?”

(儿子) “爱!”

(妈妈)“爱到什么程度?”

(儿子) “爱到心中以无我自己的位置.”

(妈妈)“愿意她受苦吗?”

(儿子) “不愿意.”

(妈妈)“愿意她伤心难过吗?”

(儿子) “不愿意.”

(妈妈)“想让她开心快乐吗?”

(儿子) “想!”

(妈妈)“想让她幸福一生吗?”

(儿子) “这是我毕生的目标!”

(妈妈)“那你现在能给她什么?”

(儿子):我……!”

(妈妈)“你什么?你的承诺?你的誓言?有用吗?她能和你的承诺,誓言过一辈吗?你的承诺,誓言是能吃?能用?还是能穿?能住?”

(儿子) “妈!我一直在努力实现一切啊!”

(妈妈)“噢!有成效了吗?”

(儿子) “……暂时还没有.妈!这一切需要时间的啊!”

(妈妈)“时间?你有问过她愿意等吗?如果你现在饿了,眼前有两只烧鸡,一只是已经烤好的,马上就可以吃.另一只需要在烤上一天才能吃.你要选哪个?”

(儿子) “……这……这.妈!这不一样啊!”

(妈妈)“成语你比我懂的多.良禽择木而栖你听说过吧.她还年轻,有好多选择的机会,当然是要选好的喽!爸妈很遗憾没能带给你个富裕的家庭,现在你可以怪爸妈,可是如果以后你自己不努力,让她受苦,你还能怪我们吗?你希望她和你一起过月头发月尾光的日子吗?”孩子!妈说这些并不是要不放弃,妈知道你放不下她的,如果能的话.去年的七月份你们就永远的分开了.我只是要你搞清楚你现在自己的状况,不要迷失了方向,要知道往哪里走,才会有用,不要象个无头苍蝇,慌了神,乱撞一气,那样没用的知道吗?有没有想过在找一个?”

(儿子) “这个……”

(妈妈) “和妈说实话.”

(儿子) “有过.”

(妈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儿子) “我想忘记她!”

(妈妈) “呵呵!能忘记吗?”

(儿子) “现在我知道不能.”

(妈妈) “如果你现在在找一个,妈决不同意!”

(儿子) “为什么?”

(妈妈) “你忘不掉她,就无法全心的投入另外一场恋爱,你无法全心全意的去爱陪伴你的人,你会害了她,也会害了你.知道吗?”

(儿子) “我知道.”

(妈妈) “她是个好女孩,妈知道.她是个你去值得你去努力奋斗的女孩子.说起来,爸妈都很感谢她的,还记的以前的你吗?在家整日游手好闲,天天就知道上网,嘻嘻哈哈

心蓝科技(心蓝网店)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专卖网店

很实在的对话啊很精典,支持一下!

感觉现在的女孩子很势力,找一个爱我的又自己爱的比上天还难哈

http://shop33741948.taobao.com/

给家人一份温暖给,心灵一个港湾

看了再顶,顶了再看,听说这样会发财的

http://shop33741948.taobao.com/

宇贝儿亲子装,把亲情穿在身上

支持一下本店有婴幼儿专卖还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有时间去看看啊

不错,要顶

欢迎各位到小店视察!

店址:shop34625003.taobao.com

恩 看看 ~~~~~~~~~顺便过路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妈妈 一个 女孩 深爱 知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深爱儿子的母亲和失恋儿子的通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