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新欢的代价

第一天,她把自己的东西收拾起来,装进大大小小的箱子。

第二天,她叫来搬运工,运来属于自己的东西。

第三天, 她最后一次坐在漂亮的餐厅里,烛光摇曳,音乐轻柔,尽情享用一个人的美餐:一盘大虾、一罐鱼子酱、一瓶矿泉水。 餐毕,她走进每一个房间,去下窗帘杆,把啃了一半的大虾沾了鱼子酱,塞进窗帘杆的空心处。又把厨房内打扫的干干净净,然后,悄然离家而去。 男人带着新女友回来了,头几天,两人过的甜甜蜜蜜,欢欢喜喜。慢慢地,他们嗅出房间里有一股臭味儿。 他们用尽各种办法:彻底清扫,内外擦洗,昼夜通风。他们检查了通风道,看看有没有腐烂的死耗子。他们把地毯清洗了一边又一遍。房间里到处摆满了空气清新剂的瓶子。可是,一点效果也没有。无奈之下,他们不惜重金,更换了羊毛地毯,可惜无济于事。 女佣人辞工了,修理工就绝去他们家干活,客人也不再登门拜访。最后,他们实在无法忍受家里的恶臭,决定卖掉这房子。一 个月过去了,他们把房价降了一半,还是不能把臭气熏天的房子卖掉。 为了购买新房,他们只能从银行贷了一大笔款。这时他的前妻打来电话,询问他的近况。 男人把房间里发臭的离奇时间讲给前妻听。她非常有礼貌的听着,然后告诉他,她非常怀念旧宅,愿意降低其他的离婚条件来换回这所老宅。: 男人窃喜,料想她还不知道这房间臭到什么程度。男人说,只要她能在当天鉴定协议,他愿意以市价的十分之一转让给她。她同意了。不到一个小时,男人的律师就送来转让协议。 一周之后,男人搬家了。为了刁难前妻,男人把家里所有的窗帘杆都卸下来,一起带走了。

不错,强,这招狠是要付出代价的。

更多精彩内容:他们 房间 代价 一个 他的 愿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寻新欢的代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