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维蕾德Weleda天然有机保养品

Weleda品牌介绍总部在德国南部Schwobisch Gmuend的 Weleda公司是一家85年的老字号,成立于1921年,从一开始,大自然的永续发展,就是企业最核心的精神所在,该公司和大学及国家级研究机构长期紧密合作,拥有自己的实验室,但也委托外界的专业实验室进行研发。Weleda 的保养品超过90种另外还有100多种不需医师处方的天然药品病人可自行购买来治疗感冒、关节炎、烧伤等。Weleda维蕾德原为塞特语,意指古代教导人认识自然本质的女性治疗师。 品质之评价保证 原料:为了确保货源的纯净,最重要的是拥有自己的花园,Weleda的花园,面积达20公顷,种植的药草超过200种,是欧洲最大的保养品用花草种植园,平均每年增加至少一种新植物。Weleda 自有花园种植的大宗包括: 山金车花 (arnica)、 草甸番红花(meadow saffron)、铃兰、 熊果(bearberry)、 小米草(euphrasy)、矢车菊(centaury)。生产制造:以多年制药用产品的经验,严选加工及组成原料,以制药用产品的标准生产制作。 添加物:不含人工含成香味、色素和防腐物质,乳化剂均来自植物性萃取物。 香精:纯天然精油。 动物测试:绝无动物测试实验。 包装:所有用来保存保养品内容物的玻璃罐、金属罐,都有安全设计,并采可回收的环保材质。

Weleda產品是針對敏感肌膚精心研發而成。甚至在金盞花 兒童保養產品系列中Weleda得到生態測試最好的成績。2002年三月Weleda更以金盞花系列的嬰兒油和嬰兒保養油在30多樣生態測試產品中脫穎而出。拿到最好的成績

更多精彩内容:德国 天然 保养品 有机 实验 花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德国维蕾德Weleda天然有机保养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