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婆婆-偏心小儿子的婆婆

想和大家聊聊,就算是发泄一下吧。先说说我家的情况:我老公昨晚刚过了34岁生日,湖北人,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发展,工作五年后读研,现在在一家央企工作;我呢,30岁,因为结婚来到北京定居,现在一家私企做行政工作。LG家还有一个弟弟,公婆买了楼房,又给他娶了媳妇,LG给的启动资金让他弟弟做了点小生意,基本可以维持日常生活开销。我们05年初在五环以外的地方买了房子,当时房价还比较低,首付了10万(钱是老公自己付的),每月自己还贷款。此期间GP多次致电我LG,催促赶紧结婚。坦白说那个时候挣得还比较少,基本手里没什么钱,就这样我们简单的买了些家用电器和日用品,把家里算布置好了。然后回了LG家,就在摆酒的前天,婆婆给了我2千块钱(估计是看我没买新衣服,没戴首饰),说:“家里不像其他亲戚条件好,但是她们也是穿金戴银的,让我去买个金戒指”。说来说去,还是怕我丢了他家的面子,为什么呢?因为老公是亲戚家里最有出息的,一直是GP炫耀的资本。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面子装样子吧。呵呵,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后来我叫PP—“妈”(我很主动的,没给改口费也叫了妈了),她竟然装着没听见,当我是透明人。而且结婚是大事,居然没有人征求我父母的意见,不尊重人啊,想想就一肚子气,至于财礼、首饰啊等等一切只字未提。结婚那天就摆了3桌酒,亲戚给的贺礼钱被PP偷偷地收了起来,具体给了多少我不得而知,压根都没想让我看见,就这么着算办了婚事了。更有意思的是,有一次PP当着弟妹的面对我说:“在我们这里一个月挣700就可以啦。”我当时以为就是唠家常,没太理会。后来和父母聊起这事,他们说那是PP想找你们要钱那,呵呵,绕了那么多弯子就为这个呀。婚后LG还房贷,我支付日常开销,LG是不会做家务的,基本上是我做家务的时候,他在睡大觉或者玩游戏,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出来打一晃。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年,真的很累,人瘦了很多,头发大把得掉。我父母很心疼我,经常打电话来问问身体怎么样,工作怎么样,还有一些鼓励我的话,每次回娘家都是大包小包的好吃的东西往回拿。但是PP呢,她只为两件事上心:一个是儿子结婚,一个就是孩子!

之前说过,LG的弟弟早我们两年结婚,但是一直没孩子,弟妹不能自然怀孕,可把GP急坏了。然后他们就催我们赶紧生,根本就不考虑我们的实际困难,为此大家都很不开心。年初弟妹去做了人工受精,怀上了,GP也是天天照顾着,安排好一切起居饮食。他们也安静了一段时间。

但是好景不长,昨天是LG的生日,久违的GP打来电话,两句寒暄之后直接切入主题,还是孩子。大致是说,弟弟都要有孩子了,你们知道吗?她(指我)有了吗?是不是她不想生呀?让我和她通电话,不要孩子算怎么回事呀.......。呵呵,PP你真心地为我考虑过吗?同样是你的儿子,为什么待遇就不一样呢?我们的难处,你知道吗?难道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吗??真的很愤怒!

呵呵。真是难啊那也太过份了吧,是看楼主好欺负吗?楼主阿要想清楚哦,生了还要自己带就更烦了。不过家里多了一个BB是多很多欢笑的。别理他们.还好没住在一起.把他们说的话当耳边风就好了.你一定要开心,要心情好.不然你的日子可真的太难熬了.坚持你自己想过的生活,不愿意妥协的地方坚决不妥协. 30岁了是应该要个宝宝了,不生那就晚了!我家公婆跟你家公婆很像。也是经常催着生小孩,好烦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结婚 孩子 他们 但是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聊聊婆婆-偏心小儿子的婆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