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我妈妈好可爱,我婆婆太可恶

感觉我妈妈好可爱,我婆婆太可恶~~

妈妈篇: 这两天又收到了老妈给老公织的毛衣,在年前天气很冷,老公没有一件手织的毛衣(我实在是米学会织毛衣,他老是羡慕我,说我妈织的毛衣好厚好暖和的,我说让你妈给你织一件呗,他说早就要求过,他妈以现在老花眼看不见为由,他妈比我妈小5岁,不织了,切~~~~然后我给我妈打电话,给老妈提了一下,说**想穿你织的毛衣~~。老妈第二天就去找毛线,一向省米的她,一买就是买最好的毛线,而且为了早点让老公穿上她戴着老花镜每天加班到2点钟,才一个多星期就织好了(以前织我一件毛衣起码要织2个月以上),然后小气的她(上次为了让她给我寄份档案,用EMS,我妈叫了半天,说好贵的咧)冲到邮局去寄了EMS,毛衣超重,花了40多块钱邮费眉头都不皱一下~~结果老公喜欢死了。老妈又说,那件厚,是粗毛线,高领的。我再给你织件薄的低领的,天暖和点穿,然后过年完,又直奔市场,挑选了更好更贵的细毛线,这次因为不太着急,但是半个月也织好了,一声不吭的就寄了过来,昨天收到~,又是EMS~~他不知道有民营快递一说,哎~~~~我一看,天呐~~这么细的毛衣,织出来和机子打的一样~~实在太美了,我怀疑妈妈是去店里打的,呵呵,因为她从来米有给我织过那么好看的,后来打电话问我妈妈,我妈妈说是织的啊,我姐也站出来做证,说天天看到老妈坐在沙发上织毛衣,然后和她聊天,我问她怎么这么积极给我老公织毛衣啊,我妈妈说出来的理由,真的让我好想有哭的冲动~~她说: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感觉 毛衣 可爱 婆婆 我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觉我妈妈好可爱,我婆婆太可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