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个魅力准妈妈

孕期是一个女人生命历程中一段特别的日子,幸福与满足使准妈妈更具有迷人的魅力。一套合身、舒适而又漂亮的孕装能展现出怀孕体态特有的形象,让怀孕妇女充满自信和愉快,也是给准妈妈最好的一份礼物。

细心选择材质的选择:材质一定要以舒适透气为主要条件,并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与吸湿性,近年孕妇装多以纯棉、莱卡等为布料。其次准妈妈经常出汗,衣服需要经常清洗,但是由于穿着期不长,大多数人不会买太多套孕妇装,所以应尽量选购好洗、易洗、耐洗的面料。款式的选择:款式上就是要求尽量宽松,过紧的衣服会压迫腹部减少胎盘血流量而对胎儿生长发育不利,怀孕也会使血液循环增加并加速,准妈妈常感身体发热,尤其是怀孕末期腿和脚容易水肿,绷在身上的衣服会使准妈妈觉得很不舒服。此外,由于身体不断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怀孕 选择 衣服 身体 孕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扮个魅力准妈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