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如厕训练有妙方!

1、相关的语言适时的沟通

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要适时地用相关语言提醒宝宝如厕的需要。例如在宝宝大量饮水后问他:“想不想上厕所啊?”

2、好奇心模仿力

利用宝宝的好奇心,让他观看爸爸妈妈如厕的情形,并问他是否也有兴趣想尝试一下。

3、让宝宝了解便桶

选择一个不花巧的便桶,并放在通风,阳光充沛的固定位置,但尽量要隐蔽点。开始时可以让宝宝穿着裤子坐在便桶上,尝试一下如厕的感觉。

是呀,不要为尿湿KK而烦恼了!呵呵不错的主意,谢谢分享,支持啦!楼主辛苦了,写的很好,帮顶!里外全皮童鞋只要29.9,大家有空来坐坐,一家三口的鞋子在这里可以一站购齐,都是超值的鞋子哦,玩转淘宝,会过日子的妈妈必须收藏的鞋铺哦!

我在网上给宝宝买了个坐着便便的马桶,可他就把他当板凳推,气死我了,也不肯坐上面,怎么办啊.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训练 妈妈 相关 一下 爸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如厕训练有妙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