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宝贝的成长过程

名言--要尊重儿童,不要急于对他作出或好或坏的评判。 (卢梭)  很多爸爸妈妈因为宝宝的成长特征,例如还不会抬头啊,还不会翻身啊,还不会爬啊而伤脑筋。这里我先把宝宝正常的成长特征给大家列出来,大家好作为参考,然后呢,我慢慢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训练宝宝的心得体会。

  正常宝贝的成长:

  第一个月:微笑

  第二个月:发声

  第三个月:能控制头部

  第四个月:能控制双手

  第五个月:能翻身

  第六个月:坐

  第七个月:爬行

  第八个月:会抓稳物品

  第九个月:能攀扶着物体站起来

  第十个月:能扶着物体走路

  第十一个月:能单独站立

  第十二个月:能独立行走

  这里要注意的是,上面列的只是一个普通标准,而每个宝宝都有他的个体差异,有时候一个动作宝宝可能会提前完成,也有可能比别人要晚1-2个月才会完成,这都是正常的。 关键是要看家长怎么引导宝贝,要能够及时的发现宝宝的行为敏感期。

很用心的妈妈喔@!谢谢楼主把经验跟大家分享,期待下一篇贴!爱倍比妇婴用品店,呵护宝宝,关怀妈妈!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zyzlmm8385
更多精彩内容:个月 正常 成长 宝宝 过程 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常宝贝的成长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