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这几天各位妈妈生意怎么样哦

不知道各位妈妈这些天的日程是怎么安排的?做淘宝生意的妈妈生意怎么样哦?

自己顶一下呵呵,还好吧,反正也有些影响。我的受影响了哦,本身就是才开的店啊~是有影响,不过也高兴,为咱们国家高兴!晚上一个人也没有~~

哈哈,受影响很大呢,大家都忙着看奥运了,根本没有时间来网购了.今天好不容易有个客人问我衣服的事,可是我当时在看体操,没搭理她,结果可想而知了.

路过,支持路过,支持 有时间 来我店看看没什么生意,亲们都忙着看奥运去了。呵呵http://shop35653709.taobao.com/ 超可爱宝宝爬服。肚兜!满80元包江浙沪快递,满150元包全国快递哦!俺自己也忙着看比赛,哈哈生意是一般 其实 来自己的心都跑去追奥运啦恩,一会儿看举重,巴不得别人都别举起来就中国的举起来。一会看射击,那个心啊,跳啊,一会看篮球,中国队的进球的都是帅哥,哈哈呵呵.中国加油!奥运加油!木玩公公加油!呵呵,还行,这两天还有人光顾了呢,有的韩版预定也有好多妈咪来问了。白天还偶尔有个来窜门的,晚上就全看奥运去了,呵呵,应当的,支持中国百年盛事嘛
上一篇:女人的"昏"与"婚"  下一篇:妈妈也漂亮
更多精彩内容:奥运 生意 妈妈 各位 几天 怎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这几天各位妈妈生意怎么样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