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怀孕20项准备

健康怀孕20项准备

1.了解生育保险和生育费用

对准备生孩子的家庭来说,如果觉得怀孕期间有保险的需要,那么计划怀孕阶段是你进行保险投资的最佳阶段。因为女性妊娠期的风险概率比正常人要高得多,所以目前保险公司对孕妇投保都有比较严格的要求。一般怀孕28周后投保,保险公司不予受理,要求延期到产后8周才能受理。

2.咨询理财专家研究中心曾经公布过一个调查结果:生一个孩子,再把他养大到18岁,这期间一共要花费的总金额是:49万元人民币。所谓"孩子书包里装着一套房"。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吓人?但是不要太担心:现在每月只要投资不多的金额,你就可以使孩子在上大学的时候得到一个很好的保障。你可以咨询一下专业的理财顾问如何进行这项投资。

3.保持健康的心理一个处在焦虑抑郁精神状态的女性,几乎不可能照顾好自己,更不要说还有孩子了。从进化的观点来看,健康的心理状态与受孕也是彼此相依,不可分割的

4.避免感染病毒和细菌准备怀孕期间避免感染非常重要,特别是那些可能危害到未来宝宝的因素。你应避免食用某些食物,如未经高温消毒的软奶酪和其他乳制品未经高温消毒的软奶酪和其他乳制品、熟食成品、生肉和未经煮熟的鱼类和家禽。这些食物可能会使你感染引起李氏杆菌病的危险病毒 —— 一种可能导致流产或死胎的食物传染疾病。

5.远离不安全环境一些工作对孕妇和胎儿存在一定危险。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经常接触到化学和放射性物质,你最好能改变或离开这个环境。还有,记住一些清洁剂、杀虫剂、溶剂、从老式管道导入的饮用水,都可能会对生长中的胎儿有害。

6.人生大事,从长计宜在决定要孩子之前,你和你的另一半要考虑好即将面对的一切,以及是否已经准备好承担这份责任。

7.与一个朋友分享虽然孕育宝宝的过程将会是一段超乎想象的美妙时光,但仍难免会伴有压力和不良情绪。

8.为"造人"制造情趣

9.和避孕说"bye bye"

既然决定生宝宝,实施怀孕计划,你首先应该停止避孕。

10. 最后的"疯狂"

泡一个热水澡,上最后一堂马术课,或者坐一次过山车。此时正是你彻底放松和大肆庆祝的时刻。很快你便很难得再有机会享受这一切了。除此以外,"过山车"便是对你即将开始的父母生涯一个最绝妙的比喻。

文章出自太平洋亲子网,还有蛮多的孕妇建议,大家可以上去看看http://yunqian.pckids.com.cn/zg/0807/296148.html 考虑得还挺多的哦写的很棒,我可能也过几年要养孩子了,先了解一些对以后会有好处的!!!

为准妈妈和妈妈们准备的……正反两面穿的衣衣

肥大款的小礼服,日常穿着也十分华丽……

真的很全哦很周到哦,謝謝樓主分享! 嗯,说的有道理,学习ing 要想生个健康的宝宝要提前准备哟!很重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怀孕 健康 准备 一个 孩子 可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健康怀孕20项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