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皮肤老长湿疹怎么办?

别人天天愁着孩子不吃饭,不爱吃饭,又或者老感冒。等等的问题。可我却天天愁着我家的宝贝,皮肤那个痒呀,那个难受呀。哎!有时候真希望自己代替他难受得了。

他从出生到现在,已经五岁了,皮肤湿疹几乎都没断过。一流汗就痒,就开始挠,挠了流下一个坑一坑。就给他洗澡,一洗完澡又开始了。晕哦!一点办法都没有。人家说哪里看的好,咱就带着他跑那里去。什么偏方呀,经验呀都用了。结果还是一样。更别说什么大小医院了。哎.........

我想网上的朋友见多识广。应该可以帮帮忙,介绍一些方法。以缓解小孩子这些年所受苦。谢谢啦!小女子在这里先谢过啦。

你可以用干桔皮二两泡在水中烧开,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泡半小时,也可用甘草三两来代替洗,这两个方法都是止痒的,不知对你的孩子有没用,如没用可去中医院治,中医不错的。望你的宝宝能早日康复,

谢谢你 我马上给他试一下。我儿子也现在才几个月也老长湿疹,可怜湿疹可使用野山茶油来防治,你怎会不知道呢?1、止痒。2、脱敏。有用过了呀。没有效果。非常同情楼主的遭遇哦,我家儿子五岁半,从生下来就长湿疹,看见孩子天天痒痒,挠挠,抓抓,妈妈的心都碎了,医生说是我的宝贝是过敏性体质才容易长湿疹的,最严重的时候,孩子的耳朵根烂得流血水,妈妈能不心碎么!不过我儿子现在好了,我们从北京搬到大连,今年夏天孩子的湿疹好了,以为儿子还有一个让妈妈心碎的毛病,过敏性鼻炎和干性鼻炎,搬到大连也有好转!那真是太好了。祝福你们感觉你的宝宝体质不太好啊,给宝宝吃点牛初乳什么的增强下体质吧,过敏性鼻炎好多都是跟体质有关系的。可以试试带他到海里洗洗澡,我是海边长大的,海水对各种皮肤问题都有帮助.平时多补充VC跟VB. 谢谢!这还真是个不错的建议。

 LZ我有办法,我xxx宝以前也有湿疹,一急就抓,后来用了一个湿疹膏就用一天,就好了,到现在也没有长,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但是确实是好了,我不是做广告啊,要是需要旺旺我。

推荐一个中药湿疹膏,以前是自己的宝宝用,现在已经很多宝宝用过了。

希望对妈妈们有帮助!

使用后的评价:

更多精彩内容:少儿 孩子 宝宝 怎么 现在 好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少儿皮肤老长湿疹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