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70后-伴随我们成长的那些小人书

你是否记得这些小时候的最爱?是否还记得悄悄把买零食的钱攒起来,最终买到小人书的那种欣喜?是否还记得和小伙伴们围坐在一起看争抢小人书看那种快乐……打开记忆,小人书能让我们想起儿时的阵阵书香.....

相信现在已经为人父母的一代都不会忘记这个给自己童年带来无数快乐的小人书。

小人书教我们学会了阅读:开始从图画到文字阅读能力的转变;小人书教我们开始学习:现在很多留在记忆里的历史故事还是在小人书里读到的。

小人书教我们开始梦想,梦想自己成为那些英雄和大侠,梦想环游世界.....毫不夸张的说:小人书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同时,教我们开始成长。

但是现在,已经很难看到小人书的踪影了。平日里所见到的都是日本漫画......只有在旧货市场上偶尔一见这小时候的最爱,脏脏的封面下泛黄的内页,让我们都不敢去地摊上捡起来翻看。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献给 开始 现在 记得 快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献给70后-伴随我们成长的那些小人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