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释小破孩的超难问题

今晚,好朋友打来了电话,告诉我她两岁多的女儿在厕所里无意看到了她换卫生巾,竟然吓的哭了起来。并且,还问妈妈流血疼不疼。好朋友不知道该如何和女儿解释这种生理现象,打电话询问我该怎样向孩子说。我随口说了句:不用给她解释什么,说了她也不懂,等于白说。

事后,觉得自己这样似乎对孩子不太认真,都是处于好奇的年龄段,每个孩子脑袋里对任何事情都有着个大问号。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解释 问题 孩子 说了 女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解释小破孩的超难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