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红屁股,长痱子,长湿疹的请进

在论坛里看到很多有关与宝宝红屁股了,不知道怎么解决,我是自己家外甥出生才10几天的时候就开始红屁股,屁股红的睡不好觉,老是哭.那时就有附近的好心人给了我姐一种药膏(但不知道是什么药),给我家外甥擦在患处,效果很好,擦完就睡觉了.但是没有完全好掉,因为我家外甥老是要拉大便水出来,一点一点的很多,所以这个红屁股也一直不见说断根,那个药膏用完了,我们就自己去网上找,终于被我姐给找到了,我们这里的浙江大学专门研制出来的专擦小孩子红屁股的鞣酸软膏,妇保和儿保都有销售,就只有这两个地方有卖,效果也很好.另外就是白天别用尿不湿了,勤快点用布尿布吧,尿不湿包着肯定不透气的,每一次尿完都用清水洗一下,白天的时候也要给宝宝的屁股凉在那里,现在太阳不好晒,如果是冬天,那就可以杀杀菌了.

我家外甥现在也长了很多痱子,身上,头上,手臂上,到处都是,而且颗粒很大,每天用金银花的藤煮的水来洗澡,现在很好好的快差不多了,效果不错的,你不防去买点金银花,可以用开水泡茶,然后参到洗澡的水里,泡下澡,多洗几次应该可以退下去,金银花又没添加什么其他东西,纯天然的,也很放心啊

湿疹宝宝要注意以下几点:

1、患湿疹的孩子洗澡时水温不要过热,不要用肥皂;

2、要避免太阳晒;

3、衣被不可过厚;

4、注意别让孩子到处乱抓,在患湿疹期间最好把孩子的指甲剪短,或用纱布把手指包起来。

5、湿疹患儿禁种水痘疫苗,所以必须等到孩子的湿疹痊愈后再接种。可以涂激素油膏,如地塞米松霜或尤卓尔等。这些一般的医院都知道的,最好能吃低敏配方奶粉,如能吃母乳更好。

是个好方法,可以去试试。这些我外甥都有用过了,我才敢放上去的,都要对宝宝有利的才行 LZ写的不错,我也回家去试试,LZ家的衣服还满好的,夏天穿穿我觉得不错,我回头去买哦。

推荐一个中药湿疹膏,以前是自己的宝宝用,现在已经很多宝宝用过了。

希望对妈妈们有帮助!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孩子 可以 请进 现在 很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红屁股,长痱子,长湿疹的请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