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最佳时间养出健康宝宝

开始母乳喂养的最佳时间——产后30分钟内  1989年,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就倡议:要帮助母亲在产后半小时内开奶。理由是初乳是新生儿最适宜的食物,它含有新生儿所需要的高度浓集的营养素和预防疾病的免疫球蛋白;此外,母乳分泌会促使母亲子宫复原,减少产后出血。

学习了本店有婴幼儿专卖还有很多好看的衣服,有时间去看看啊

不错,楼主辛苦

欢迎各位到小店视察!

店址:shop34625003.taobao.com

本店经营一系列婴幼儿用品,产品齐全,物美价廉哦!

http://shop36176437.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选择 最佳 时间 健康 宝宝 新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最佳时间养出健康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