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须知

宝宝马上就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了啊,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园长的入园须知。幼儿入园须知入 园 须 知各位家长:首先恭喜您!您的孩子在一天天的长大,即将进入幼儿园,开始幼儿园生活,孩子进入幼儿园是幼儿踏入社会,适应集体生活的第一步,这时您一定有太多太多的牵挂,为了让幼儿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有以下几件事需要您配合:1、 幼儿入园前,您应多给幼儿讲解有关幼儿园的事情:如:幼儿园有很多小朋友,很多玩具,老师像妈妈一样爱你等,萌发幼儿喜爱幼儿园,盼望上幼儿园的情感。2、 生活中不要拿幼儿园来恐吓幼儿,如:上幼儿园可要听话,不听话,老师打屁股;你再不听话,妈妈就把你送到幼儿园,不要你了等,家长要尽可能的消除幼儿的恐惧心理如:宝宝长大了都要上幼儿园,幼儿园有很多小伙伴跟你玩,老师还会带领小朋友唱歌、跳舞、做游戏,妈妈下班就到幼儿园接你回家,你要听老师的话等。3、 幼儿入园前,您要引导幼儿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想法,如:我要上小便、我要上大便、我还要米饭、我要吃菜等,以便幼儿来园后,能顺利与同伴和老师沟通,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生活。4、 幼儿入园初期,可能会出现情绪反复,如:哭闹、找各种理由拒绝入园等,这时家长一定要坚持天天送幼儿入园,无特殊情况,不要缺勤,一般情况下,1——2周幼儿便能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如果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则适应周期还要延长。5、 加强与班级教师的沟通,家园携手更好地促进幼儿发展。幼儿之间也有个体差异,有的幼儿自理能力较强,有的幼儿口语表达能力较强,有的幼儿独立进餐的能力比较弱等,为了全面准确的了解每一名幼儿,家长应积极与教师沟通,更好地与教师配合,共同促进幼儿发展谢谢楼主,非常有用,收藏了.不错,谢谢分享,支持啦!

楼主写得不错噢!我的宝宝非常喜欢上幼儿园,平时我们让她认为乖的宝宝才可以上幼儿园,上学对她来说是奖励和荣耀。顶一下!

我xxx宝上了一天了?刚开始还不错,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担心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宝宝 须知 生活 适应 老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入园须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