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有白斑该如何防治

牙齿由牙冠、牙颈和牙根三部分组成。露于口腔的部分叫牙冠,外面有一层牙釉质覆盖,呈乳白色,有光泽,是一种半透明的钙化组织。当牙釉质被磨耗时,就会露出牙本质,颜色变淡呈现斑点,牙本质对冷、痛等刺激较为敏感。

牙齿有白斑该如何防治

在婴幼儿期要特别注意,最好从出生后几个月开始服用鱼肝油及钙粉,及早预防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佝偻病,注意食物中的钙、磷和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A和多种维生素B补充,应摄入富含上述元素的食物,如乳制品、肉、蛋和各种豆类等。宝宝出现以上症状,应注意口腔卫生保健,建议到口腔专科医院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支持楼主,也顺便坐个沙发,大家可以来看看我的书包,文具哦。支持楼主!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本店铺有售.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支持楼主!智宝宝拼拼乐,让识字成为游戏.本店铺有售.央视成长在线节目推荐产品.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好像这种是氟中毒吧,还是少用的好.

更多精彩内容:牙齿 维生素 如何 防治 宝宝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牙齿有白斑该如何防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