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拍能带来多少人气?

要换季了,但是夏款还有少量库存,想搞个一元拍来搞搞人气,最近大家都看奥运比赛了,生意也一落千丈.不知道有没效果,拿出几款质量不错的东东

来试试看,就是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亏太多了?

谁有搞拍卖比较成功的例子指点指点哦.

我搞过几次一元拍,好像人气也没有大的提升呢~也卖得掉,但是价格上不去,很郁闷的!

除非有大量库存要处理才会去考虑一元拍.我个人认为产品好价格实惠不搞一元拍也会有很多人气.

顶一下,楼主辛苦了本店可代购高档品牌女装“马天奴”服装,欢迎各位MM前来订购!不容易啊搞过一次一元拍,一个字“惨”。搞了一元拍,但是好像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单是拍卖我就亏了30的邮费,衣服还不算呢我也是的,再不搞一元拍了.淘宝邮费都要卖家支付,基本是赔的多.啊?我本来还在想搞一次一元拍的,现在看来还是打消这念头算了!谢谢楼上各位朋友.要有勇气 可能就1元包邮出去的

是啊,一元拍都是亏的多!有时候亏得有点惨不忍睹哦~

PS:本店夏季童装全场清仓,现店铺价格已经全部降至最低价格,满2件起包江浙快递了!

秋装也已经逐步上市了哦~

shop35646275.taobao.com

本来想试试一元拍的,听到楼上的建议,真是肺腑之言呀!谢谢了!学到东西了!没白来这一趟。我也一元拍过,很惨。

看过很多人都搞过,我觉得很麻烦,也从来不买拍卖的东东!

让爱穿在身上!安心草/亲子装●情侣装●家庭装●可任意搭配定做http://shop34355807.taobao.com

都没成功啊,我还想来个一元拍提升一点人气呢,好受打击哦,开店怎么就这么难呢,可是人家怎么做的那么好,不能气馁,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哦!!!
更多精彩内容:一元 人气 带来 多少 价格 拍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元拍能带来多少人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