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婆婆的眼里我永远比不上她的女儿

结婚一年又两个月了,

在这一年又两个月了,

我自问很用心地来对待家里的每个人,

家里的每件事我都当成是自己的事.

早在交往的时候,

婆婆就不喜欢我.

从别人口中不止一次地听到她说我的不好,

说我牛皮灯笼点都点不着.

说我不爱说话,她儿子也不爱说话,要真在一起以后生出来的小孩不成哑巴了.

这些话一直压在我的心里,

多少次告诉自己要大量,不要去计较这些.

却又无数次地想起.

我恨,不是因为她这样说我.

我只是讨厌她什么事不明白地说,

整天要绕着弯子骂人.

心里有什么不满也不说出来.却又要到外面去说我的不是.

无论如何.最后我还是成为了她的儿媳.

当然了,很多话也是我结婚后才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才知道原来她对我是如此不满.

也许我是有不对,

但是这么长时间以来,

我都在不断地要求自己做得好一点再好一点.

我也始终相信只要用心地去对待家里人,

一定也会得到家里人的爱的.

我以为,

时间长了.

我们也可以亲如母女.

但是一年又两个月过去.

我还是觉得很陌生.

我还是觉得亲不来,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觉得,

在她的心里.

她的女儿就是最好的.

她的女儿各方面都好,都很优秀.

她女儿嫁给谁了就是谁的福气.

而我呢,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看哪哪就不顺眼.

我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不满.

也许是我太小家子气了.

看到小姑子跟婆婆的亲热劲.

我就真的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妈妈.

在我妈妈的眼中,我也是最好的.

这个世界谁都比不上.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地在做好自己了.

也许在婆婆的心里,

我永远都比不上她的女儿.

我也不要求她会把我当成多亲.

她是我老公的妈妈,我爱我的老公,所以我也要对她好.

跟老公的家里人在一起两年了,为什么还是觉得这 么陌生.

这是很正常的.我们不能要求太多.毕竟人家的女儿是她十月怀胎掉下来的一块肉.而媳妇对于多数PP来说.只是半路杀出来的女人,且是抢走了她儿子的女人.所以基本上不可能是亲如母女的.当然也不否认有的媳妇跟PP相处的非常好.可是这也得看PP跟媳妇的心态,沟通.原因很多,也很杂.总之LZ别想太多,把心放开些吧.如果她不对你好,你又何苦难为你自己呢?建议,如果可能哪怕自己出去租房子过你也会开心许多,不是么.

叛逆兔宝宝写到:可以的话就分开住吧 这样对大家都好永远不要想婆婆把媳妇当成女儿来看......最好是分开...租房子也不跟他们一起住正常的,我刚和我老公订婚那年,给我PP在太平鸟买了件羽绒服,差不多是500多还是600,我把衣服送给她之后,过了几天,我大姑子也给她买了件羽绒服,服装市场买的,土里土气,顶天也就100来元,结果她还在我大姑面前说现在不想女儿买衣服了,要想“别人”买了,边说边看着我,到最后她就只记得她女儿给她买衣服,到第二年还在那里说我过年都不给他买件衣服之类,因为是当着我面说的,我就直接说了过年时给她买过一件,是多少钱买的,她才有点笑脸。如果好好沟通,会不会好一点呢?!还是自己想开点吧~~媳妇做的再好,也比不上人家的亲生女儿的~~这是正常的.

yanfanghe_1219写到:

金猪小泡泡写到:这是很正常的,在中国,基本上和PP能相处的非常好的只是极少数,我们对婆婆越好,她们越翘尾巴。还不如就这样当客人一样过

kuka专卖写到:

好好勾通?我现在直接把她当透明人,不甩她,让她拽个二五八万的,勾通只能和人勾通的,和那种老巫婆,多说一句话,我都嫌累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12 20:08:02。

我也觉得不能主动对婆婆好,否则她们的尾巴就翘上天了,把自己老公哄好就行了,你对她好她还觉得你贱!和婆婆相敬如"冰'最好了.

同意楼上的观点,跟婆婆保持点距离,不远也不近,当客人一样处,我是这样的!

更多精彩内容:婆婆 女儿 她的 不上 自己 永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婆婆的眼里我永远比不上她的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