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32周了,宝宝是臀位,怎么办才好呀?

28周的时候做了检查,发现胎位不正,医生说宝宝自己会慢慢调过来的,可是这都一个月了,宝贝还是这样,该怎么办才好呢?

这段时间我都开始陆陆续续买些宝宝的衣服和用品了.给宝宝买东西真是奢华啊,我给自己买东西从来都没这么大方过,而只要是给宝宝的,我就总觉得要最好的,生怕我这个不太细心的妈妈又委屈了他.看着宝宝的小衣服小帽子心情真好,就好象宝宝已经出现在你面前一样,不过,看着这些可爱又价格昂贵的东西,心里不免觉得只有一个宝宝太少了,怎么都穿不回本,至少得两个宝宝穿才划算,哈哈!

胎位不对医生应该会教你每天跪半个小时的,这样有利用胎位转过来的,建议还是去问产科医生。至于宝宝用品我建议楼主还是买舒适为主的,我怀孕时也是买了一大堆,结果很多根本就用不上或者是不适合呢,呵呵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有教你怎样做操胎儿的胎位会变正的阿胎位不正,得跪上一周,每天两次,每次十五分种,跪法是胸部贴到床面就可以了,跪是累了点,但是为了顺产,还是得坚持,我以前跪过,效果还好。如果真的不行就直接剖腹产啊,生孩子好痛的!当时我也是臀位,每天跪两个半小时,真累呀,幸运的是宝宝转过来了,胎位正常了。如果到生之前还是臀位的话,那就要剖腹产了听医生的建议吧,

早就听朋友说过枕工坊产品,因为已经怀着宝宝五个多月了,一直也想用一下。那天在淘宝中无意中找到了一个同城的卖家。经过一番询问,我就被孕妇护腰枕所吸引了。国产专利产品,值得信赖,又可以.固定睡姿,通畅血脉;.科学承托腹中宝宝;改善妈妈睡眠质量,宝宝更健康;缓解腿脚肿胀(我就有点腿胀),将来宝宝出生了,还可以用来侧卧哺乳,防止宝宝翻滚。于是我就和卖家进行了联系,卖家人非常不错,服务态度好,并说可以直接给我送货上门。真的,第二天就把货送来了。在她的指导下,试用了一下,感觉非常好。自从买了来以后,就一直在用,象产品的说明上介绍的一样,我感觉睡眼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有时躺在床上1个小时才能入睡,最近一般15分钟就可以了,腿胀的感觉也消失了。更多的使用效果还在体会中。真是一个好宝贝。在此推荐给大家,希望你也能喜欢.

宝贝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8eef067bd2b19431a1be4b7c8b62d7a.jhtml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现在 怎么 好呀 还是 医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现在32周了,宝宝是臀位,怎么办才好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