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俗语说"母壮子肥,其胎康健."可见父母对子女的影响,因此只有双方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才能考虑要个BB.

夫妻双方在要小宝宝之前的半年,就注意双方的营养调配与饮食营养.在这段时间里,男性应多吃一些对强壮精了有利的食物如:虾仁/羊肉/鲤鱼/鸡肉/以及富含维生素E较高的水果/蔬菜等,不要食用对精了有损的食物如:芹菜及寒性食品;女方应多吃一些有利卵子的鸡/鸭/鱼/蛋食品,而不要食用寒性食品,如苋菜/芹菜/猪肠等.更具体的来讲,在这个特定时期,夫妻双方每天最好要吃牛/羊肉或瘦猪肉100-150克/鸡蛋100-150克/豆制品50-150克/花生米50-150克/蔬菜250-500克/水果100-150克/米面杂粮500-750克.

男女双方每天应从饮食中摄取优质蛋白质80-140克.即每天吃腐竹100克/花生米50克/鸡蛋100克,只有这样才能接近身体的需要.否则,受精的卵子也会出现营养不足现象.

适量摄影取维生素有助精子/卵子及受精卵的发育与成长.但是,有些维生素摄影取过多也会有损精子/卵子及胎儿的发育,有的还可导致胎儿中毒.所以,维生素的供应也不能过多,特别是维生素药品,仍以少吃为妙.

自已先顶一个先

支持!掌柜的宝贝真得不错!祝生意兴隆!做生意就是做关系!谢谢,有空来小店看看哈,顺便带您的朋友们来看看,我也不会介意的.哈哈.另外祝所有准备做妈妈的朋友们将来都能生一个健康又聪明的宝宝,已经有宝宝的妈妈们幸福快乐.给楼主顶一下,准备做妈妈的朋友们都做好防辐射准备了吗?到我店里选一件吧,相信有适合你的。准妈妈要引起注意哦!顶起来吧,让更多的朋友们看到,就可以提前做好准备哦。
上一篇:带着宝宝去游玩  下一篇:新生儿喂养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一个 健康 宝宝 维生素 双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