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富足 但我很幸福

是一位两岁宝宝的妈妈,我没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事业也是刚刚起步,创业基金三分之二是借来的。因为店铺刚开业不久,客户不是很多,资金周转时常受阻,真是万事开头难啊。我知道这需要时间和经验,更需要位亲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也在尽力的努力做好,希望能尽快好转起来。

虽然在事业上和金钱上是我的非常时期,但我的精神世界却是富足的。我的老公一直在和我同心协力的支撑这个天,让我感觉到安全,给我足够的前进的动力。

说真的,我最大的欣慰和幸福不仅是老公对我的好,还有亲人们的无私帮助和关爱。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婆婆家我有一个大姑姐,一个大伯哥,对老人都非常孝顺,姐弟之间也仅仅相差两岁,但是都觉得我们小,处处谦让我们,呵护我们,知道我们刚创业困难用钱的地方多,不用我们开口都替我们准备好了钱。还时常打电话问我们缺不缺钱。这年头,有几个人敢跟你提钱,特别是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钱的时候。所以我真的是非常感动。

我的公公和婆婆就更不用说了,也拿出钱来资助我们,你说我们能要吗,干了一辈子农民,又这么多孩子,能攒几个钱。他们的心意我们领了,在家还帮我们照看这聪明可爱的小宝宝,料理着家,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的干工作。我已经很知足了,在这里我真心的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我们一定会更好的孝敬二老。

我娘家的弟弟和弟妹也是非常孝顺,我娘和爸爸都快六十岁的人了还跟着穿名牌(耐克)。因为怕老人疼钱弟妹从不告诉他们多少钱买的。对老人比我还好。我娘也是很知足。我们开店时他们也是硬从贷的二十万房款里挤出了一万给我们用。开业后,弟妹还帮我联系了好几笔生意,也是无力不出。

我在此再深深的感谢亲人们:谢谢您们了,我一定好好的干,有朝一日我事业有成之后,一定要加倍偿还这份亲情。我现在深深的体会到: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拥有一个和睦的好家庭。

有的时候,如果在钱和亲人的亲情之前选择,拥有亲情更值得幸福~~加油~~楼主是个坚强的人,热爱生活的人,相信你会生活的更好.谢谢亲们的支持,我会好好的努力,向亲们好好的学习,天天向上。羡慕楼主.好幸福哦..幸福,幸福!!

【伊甸园母婴用品馆】主要经营安吉小羊,蓓宝,婴之谷,等母婴品牌,专柜正品,物美价廉。

旺旺:巧女人依衣 店铺链接: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57f5133f4d71be94685d86355db2a485.htm?nekot=g%2Cy7e4llwizpjmbuwc1235976315814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57f5133f4d71be94685d86355db2a485.htm?nekot=g%2Cy7e4llwizpjmbuwc1235976315814

看得出来楼主很幸福哦 加油!希望共苦也能同甘,明天更美好...其实人们最大的幸福来源于生活有明确的目标有这么一个和睦的家庭,兄弟姐妹,真是羡慕啊!向楼主学习~有压力就有动力~~·加油~··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幸福 也是 一个 非常 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不富足 但我很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