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如此女儿怎么办

我家女儿今年4岁了,上幼儿园中班了,可是,胆子很小.特别是晚上,我在书房上网,她想卫生间洗手都不敢去,来说是要害怕.昨天早上,我跟她爸爸都起床了,她那时一个人在睡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就叫我,我当时也没在意,过了一会儿,我到房间一看,她在偷偷的流眼泪.我问为什么,她说是害怕.遇到没做过的事如画画,她老是说不会.自己就不敢做,总想要要大人帮忙.在学校.吃饭是最慢的,老师经常对我说,你家月月吃饭老不吃,就坐那里.到最后是阿姨喂她,那她就吃得很快.我不知道别家的孩子是不是也这样,真是心急,这孩子怎么这么不独立呢?

现在的孩子依赖性太强多带孩子接触一下外界呢多带小孩外面逛逛吧,慢慢引导她,也许会好点。多接触外界,给她创造环境,多结交些好朋友,循序渐进,多鼓励她别担心慢慢培养`~ 可以帮她交个比较独立好朋友先,一起玩,就会带动她了吧。可能是外界接触少了吧~平时注意多带她出去看看应该就会好了!谢谢大家的指导.

多带她出去玩玩,多接触点人和外面的环境!多参与集体团体活动,很人群接触多了,会好转的!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是啊新店开张,欢迎各位来坐客港版奶粉:http://shop34606593.taobao.com/ 是不是以前家长xxx的比较多,她缺乏自信了,多鼓励,给她一个玩具,让她帮玩具洗澡,照顾这个玩具,她会照顾玩具了,自己也就会照顾自己了我实体店后面的小区就有个小女孩,和楼主家的孩子一样,什么都黏妈妈,她最夸张的是连爸爸都不跟,只黏妈妈一个人,不过后来总找我玩来慢慢性格就好点了,能和生人说话了,我觉得楼主也要多带宝宝出门,然后找些耐心且喜欢小孩的女性来逗宝宝,很有帮助的(实例)带着多去外面陌生的地方转转平时多花点时间陪宝宝,多鼓励和抚慰宝宝,会有很好效果的嗯,多接触外界有好处的即日起小店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活动,截止日期2008.12.31.赶快行动吧

更多精彩内容:家有 女儿 如此 接触 怎么 孩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如此女儿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