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穿着好

怀孕到一定阶段就会出现肚子凸起来,那么这个时候孕妇穿着就应该有所注意了,以下是一般的建议:

1、随着肚子的增大、乳房的丰满、产前检查次数增加,孕妇服装应以宽松,穿、脱方便为主。

孕妇保健知识

加油,我让女朋友也来看啦,哈哈

谢谢分享!支持! 为了宝宝,少接触电脑,避免辐射,如果不能远离电脑,请到我店里选择防辐射孕妇装,本店孕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哦!好帖,支持楼主~

路过

宽松舒适为最好,我想我能帮助您.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如何 肚子 支持 宽松 电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如何穿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