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辐射的重要性-生活中的辐射源及危害

随着电子产品在生活和工作中广泛应用,如电脑、传真、复印机、电视机、冰箱、空调、洗衣机、手机、微波炉等,所有的电器都会产生电磁辐射,人们不可避免地受到电磁辐射的危害。尤其是孕妇,必须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据权威调查报道显示:在胚胎形成期如受到辐射,会导致流产,在器官形成期受到辐射,会损伤胎宝宝正在发育的器官,导致宝宝智力障碍、发育畸形,在胎儿成长期会造成胎宝宝机体免疫功能低下,导致宝宝身体弱,抵抗力差。因此专家指出辐射对孕妇的危害极大!

专家建议:育龄夫妇应远离辐射源,如不能完全远离辐射源,应自计划怀孕前3月前穿防辐射服装。

更多精彩内容:孕妇 重要 宝宝 受到 导致 形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防辐射的重要性-生活中的辐射源及危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