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是个什么品牌?2011年旗下服装推荐

一个让平民拥抱High Fashion的品牌:Zara

所属国家:西班牙。

所属机构:Inditex集团

Inditex是西班牙排名第一,并于近年超越了美国的GAP、瑞典的H&M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集团

ZARA的前导时间(前导时间是从设计到把成衣摆在柜台上出售的时间)中国服装业一般为6~9个月,国际名牌一般可到120天,而ZARA最厉害时最短只有7天,一般为12天。这种多款式、小批量的制造销售方式使得一些国际服装品牌巨头明知ZARA厉害,就是学不来,模仿不了。

ZARA旗下拥有超过两百余位的专业设计师群,一年推出的商品超过12000款,可说是同业的5倍之多,而且设计师其平均岁数只有25岁,他们随时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时尚重地观看服装秀,以撷取设计理念与最新的潮流趋势,进而仿真仿效推出高时髦感的时尚单品,而且速度之快十分令人震惊,每周两次的补货上架,每隔三周就要全面性的汰旧换新,全球各店在两周内就可同步进行更新完毕,极高的商品汰换率,也加快了顾客上门的回店率,因为消费者已于无形中建立起ZARA随时都有新东西的重要形象。

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深圳、无锡等27个城市都有Zara 的专卖店。现在Zara在中国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或代理,由西班牙总公司直接运营。Zara是西班牙总部直接开店,不走代理或渠道的,不做加盟,都是自开直营店。

2011年春装女装流行趋势下,Zara又会有哪些款式推出,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Zara是个什么品牌?2011年旗下服装推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