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风格服饰搭配

欧美风格的衣服是皮草、机车夹克、针织衫、西装……各种外套穿搭自由玩味的体现!

 

英伦风还是以黑色为主,也有大红色和棕色的选择。以前的英伦风主要是从格子花纹上体现不过现在的英伦风更注重衣服的上身效果。在瘦腰、显臀等效果上是很显著的啊。不过对体型的要求也稍微高点。亲们第一次买的时候最好是能试衣的,在淘宝上直接买不能清楚上身效果。

搭配上一贯的黑白配,也是一贯的酷!

西装搭配满街都是,在款式上要是想突出重围就要选择些颜色较少的,比如深绿色、砖红色等等,呢子的质地也很适合初冬尝试哦~可以查看相关文章:2011年寒冬时尚好搭技巧——呢子大衣时尚搭配
2011春装女装的搭配上,英伦风是最能突显中性品味的服饰风格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欧美风格服饰搭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