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品牌服装春装上市时间

现在很多品牌都会开自己的发布会或是T秀,这些品牌的春装上市时间一般都选在每年的11月、12月比如:CK、Jams Mischka、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香奈儿 (Chanel) 、安娜·莫里那瑞 (Anna Molinari) 等。当然也有一些品牌的春装发布会设在10月,比如:LV、DIVA INTL 、Jaeger London、Gucci) 2011早春度假系列等。

2011年春装女装上市的时间里也是视觉冲击的时间段。很多大品牌的服饰特别是欧美的多数让亚洲人不能直接接受不过新的发布会上的很多单品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流行趋势的微风。不喜欢波西米亚风可以但是可以用一条波西米亚风格的围巾来昭示我们的品味,不喜欢长长的皮草可以选择小可爱风格的羊羔绒材质的衣服,大红色的衣服很难驾驭就可以选择一个红色的手袋或者红色眼镜来跟上潮流或者先使红色在自己身上的比例从10%开始慢慢提升,可以查看链接巧用红色搭配技巧,立显时尚感。当然啦,很多的服饰搭配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的,这样才有自己的个性。而且只要穿出了自己的味道,那就是别人学都学不来的,不仅仅是服装上的不同还有气质上的不同。更不用想还有撞衫的事儿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1年品牌服装春装上市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