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品牌Burberry---皇室的代表

你是否向往英国一游是否想在英国的大街上感受一下英国的风情。而身处英国街头,即使吹着寒风、下着细雨,但英国人却不爱撑伞,宁愿穿上一件风衣。这并不是英国人的怪癖,而是一件挡雨的风衣所提供的效益,而提起风衣,许多人第一想起就是英国品牌Burberry。

一次大战时,Burberry被指定为英国高级军服的形象 。

Burberry在成为时尚品牌之前一直是个较为实用的牌子,最驰名的产品是风雨衣。“如果西方的天空被一块巨大的乌云笼罩,下起绵绵雨丝,那么,从总统、高级白领到新锐娱乐明星就有了一个共同特点:都穿Burberry风雨衣”,这是对风雨衣品位最好的诠释。

Burberry深受亚洲人所喜爱,而日本人对之更为之趋之若鹜。Burberry有鉴于日本市场的号召力及炙手可热,特别以特许经营的合作方式让日本生产由当地设计,颜色较鲜艳、较年轻化及较便宜的Burberry blue label。其产品更只以日本国内为唯一的销售地域,连作为总部的英国亦未可设此两系列品牌的零售服务。有别于Burberry London的沉稳、厚实,Burberry Blue Label给人的感觉是轻快而简约,故此不少少女也钟情于Blue Label的产品。

格子之于英国,如同旗帜徽章之于意大利,在英国被称为Windows,是为家族标志的象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能体现英伦风格的衣服都是格子图案。 Burberry的招牌格子图案是Burberry家族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这种由浅驼色、黑色、红色、白色组成的三粗一细的交叉图纹,不张扬、不妩媚,自然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体现了Burberry的历史和品质,甚至象征了英国的民族和文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国品牌Burberry---皇室的代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