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今年最流行韩版春装之少女系

今年少女系的服饰里,纯色白色雪纺质地、丝绸质地的服装一样是能代表少女系的服装色调之一。轻薄的质地在春日的阳光下能给人以温暖朦胧的感觉。雪纺质地的纯色连衣裙可以外加外套,既保暖又时尚。

今年有很多衣服在衣襟、袖口、衣摆的地方添加了花纹。为衣服提升了名族气息,更加流行。

小圆点的衣服较可爱,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很多样,蝴蝶结的添加提升了总体的上身效果。与此同时,小编认为这样的衣服可以用饰品体现不同的风格,使其有别于其他人。比如在手镯、项链、墨镜上的选择都是很能体现出自己个性的饰物。

同时今年大花色的裙子也是今年的流行。鲜艳的颜色可以搭配纯色的上衣,显得较为灵动。

不过在搭配上不能太过花哨。颜色较多不易掌握,同时在饰品的选择上也应多注意要保持协调。

而这一件就显得更优雅。长裙虽然也是花纹的但花色是经典白+浅黑。同时腰间的腰带也是亮点之一。不仅能很好的连接上衣和裙子,而且有很好的瘦腰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1年,今年最流行韩版春装之少女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