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女装流行趋势是什么?

2011年春装女装流行趋势是什么?我们不妨从服装大牌的T台场上窥见一斑。

“浪漫”主义

设计风格形成许多不同的造型:抽像的,立体的,概念性的,无一不凸显强烈的现代感。奇异的西红柿红、激励人心的海蓝、清新俏丽的柠檬黄和轻盈活力的苹果绿等一系列明亮的色彩被创意组合,营造出一种鲜活烂漫的感觉。这些颜色让我们回忆起美好的童年,故多彩布料、剪贴画印花都将是2011年女装的流行趋势。

“简约”主义

服装线条更加的流畅、飘逸、自然。立体剪裁的舒畅与平裁的精确相结合,运用质地与廓形的对比,传达无拘无束的个性。质地上采用天然丝、麻材质,并将其根据不同质感进行迭加。色彩上则选取黑色、白色、灰色等渐变色调,展示了城市从朦胧到清晰的这一渐变过程。

“复古”主义

复古风主要表现出一种繁复的装饰性风格。它把流行、风俗、戏剧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以优雅且华丽的方式表现出类似故事般的情节,极具张力。以未经染色的本色系为主,配以玫瑰红、紫色等颜色,由浅至深排列,造成视觉上的递进感及层次感,渲染了神秘的气氛。面料方面,设计师专注于麻织物,本色亚麻布的运用,辅以棉织物、帆布、横贡缎等。服装贴合古埃及服装特性:朴实无华,宽松,轻盈而简单。

“魔幻”仙境

服装以淡雅的色系为主:米色、奶白、浅灰。棉、麻、丝材质的运用显示出精神的轻盈。浪漫优雅而不失活泼的装束下透露出的自由和开放的精神力量,让一个来自城市森林、舞动的精灵跃然于T型台之上。

“中国”元素

中国元素已成为世界设计领域的轴心文化。中国元素系列的服装,在面料上,选用光滑的丝绸、轻柔的雪纺,充分突出女性的柔美。白色、褐色、银色是此系列服装的主色调。服装灵动飘逸、清新脱俗,烘托出山水画中清雅飘逸、如梦似幻的情境。

“黑色”魅惑

时尚的人说黑色代表神秘;前卫的人说黑色代表酷;成熟的人说黑色代表庄重。黑色总是透露出成熟与沉稳的气息。但是另一方面,黑色又是非常浓烈诡秘的颜色,黑色与漆皮的搭配营造出浪漫迷人与神秘。尽管时尚T型台上色彩四溢,仍挡不住黑色旋风席卷全球。超现实主义和新艺术是灵感来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1年女装流行趋势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