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李孝利最新时尚冬季服饰搭配技巧

韩版的衣服现在在淘宝网上销售的是十分的火爆。而谈到韩国流行服饰,想必大家一定会想到最具代表性的李孝利服饰风格的穿衣一族,其影响力是想当广泛!无论是李孝利自己对服饰的穿着,还是时下最新服饰穿搭,都被她诠释的完美无暇!李孝利服饰搭配已经成为了广大女性们穿衣搭配的榜样了。在淘宝网服装网上更有很多李孝利服饰的买家和卖家!
  
其实我们细细来看李孝利的服饰搭配就能看出她的搭配技巧。比如李孝利服饰T恤搭配牛仔热裤是很多欧美明星热衷的搭配,加一件针织外套就既保暖又出位了。moss或者是李孝利服饰,每次在狗仔的镜头下都是无所畏惧,自然的风格更是显示出了衣服的美感。现在2011年女装流行趋势网就来看看2010年冬季—2011年初春李孝利最保暖最新时尚的冬春季服饰搭配技巧?

温暖的毛帽是冬天里出镜率最高的,轻松带来温暖甜美感觉。柔软的毛毛摸起来好舒服滴。穿搭出高挑时髦印象。而且今年驼色代替黑色已成为最流行最具新鲜城市感的颜色。可以查看文章:2011年服装最流行的颜色-驼色搭配守则


2011年初春女装流行趋势,风衣在冬天也是一款既保暖又有型的服装了。一般情况下风衣敞开了穿会比较有型。内配一件厚点的衬衣,有的时候也可以搭配一件颜色鲜艳的卫衣就足够保暖了,当然了围巾也是可以保暖的很有型的单品哦。下身可以穿件蕾丝的短裙或者热裤、打底裤都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年李孝利最新时尚冬季服饰搭配技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