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墩儿的6个喂养方针

目前,我们周围的小胖墩儿越来越多,而胖宝宝的妈妈们也在为如何科学合理地喂养自己的宝宝而困惑,急切地盼望着有专家能够解答她们一连串的疑问,能够针对自己宝宝的生长发育状况,给出一个量身订制的喂养建议!

6大胖胖问题

在网友们提交的问题当中,以下6个是被反复提到的,专家也给予了非常详细的回答。

1.怎么知道宝宝是不是超重?

既要用目测,也要会计算

通过目测就能做一个大致的判断,每一位家长都可以做到。如果想更精确一点,可以用孩子的身高和体重的比值来衡量。具体的计算方法是这样的:实际体重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能够 专家 一个 自己 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胖墩儿的6个喂养方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