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克家庭有损女性健康

在女性知识分子特别是一部分白领中,工作、事业及个人的生活质量往往都排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丁克家庭指单身贵族或两人世界的生活,拒绝生育儿女。)是否生育,每个人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但是医生提醒她们,年轻妇女为了保持身材或是惧怕衰老等因素而不生育,应注意防患于未然。那些又于某种原因选择了不生育的女性,专家建议她们,35岁以后每两年体检一次,40岁以后每年体检一次,体检包括妇科系统和乳腺。45岁以后除每年体检一次外,还须检查体内的激素水平,以便早期发现激素水平的变化,以应对更年期的提早到来。

为了宝宝,请远离电脑辐射,实在不能远离电脑的,请选择本店的漂亮名牌防辐射孕妇装,6.5折销售,还有白领防辐射装,欢迎光临指导!更多宝贝请收藏本店!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家庭 女性 体检 生育 健康 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丁克家庭有损女性健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