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近动的不厉害了,不知道怎么办?

我怀孕快六个月了,宝宝一直在肚子里都动的很厉害。最近几天突然动的很少了,不知道怎么了,是不是因为这两天我感冒了,会对她有影响,需要去医院检查吗?我14号的时候刚去检查过,那时候一切都还挺正常的。

路过支持一下哦

去医院检查一下

宝贝图片

超凉爽的裙子,呵护肌肤的面料,适合所有美女哦,更适合孕妇穿哦!........小店还有很多........欢迎大家看看哦.......

还有啊,感冒不要乱吃药哦路过,帮你顶一下,建议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最近 厉害 知道 怎么 检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最近动的不厉害了,不知道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