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腹泻的奇特原因

小孩经常拉肚子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后来经过长期的观察 于是 发现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 你能知道是什么吗 原来只要小孩一吃橘子就拉肚子 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科学的原因 但是 事实就是如此 很多医生都不同意这个观点 但事实是这样的 屡试不爽 你说奇怪不奇怪 有人知道有什么科学根据的 可以回帖说说啊 说错了 也不要紧的 这是在讨论吗 有什么看法都可以说的 是吗 我就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你有过同样或类似的事情吗 如果你有的话 也可以告诉我啊 这样大家才能互相学习啊 这不是很好吗 这个地方是很好的交流的地方啊

会不会是食物过敏?体质原因么??还在为宝宝的身体出现小状况而担心么?金箍棒系列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满分~健康产品今夏热卖中~淘宝用户: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shenkefei 拍拍用户:http://shop.paipai.com/391427?RDTAG=199.8.5&LOGINTAG=1對橘子敏感?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原因 知道 可以 你有 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腹泻的奇特原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