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婴儿护理常识 (必学 必会)不能偷懒哦!

秋季来临,气温开始下降,秋季婴儿护理显得更为重要。

一.预防脱水。爸爸妈妈可以在家里自制米汤加盐溶液或口服补液盐给孩子服用。

二.调整饮食。病情轻者或重者均不必禁食,只要孩子有食欲就可鼓励其进食。急性期可减少哺乳的次数,缩短每次哺乳时间,可吃牛奶加等量米汤等。病情较重伴脱水者应到医院及时就诊。患儿营养好转后,可逐步恢复饮食,进食必须由少到多,由稀到浓地循序渐进。家欣家政用心服务专业到家!

三.不滥用抗生素。秋季腹泻是由病毒引起,抗生素不但无效还会杀死肠道中的正常菌群,引起菌群紊乱,加重腹泻。

四.腹部保暖。秋季气候渐凉,腹泻宝宝肠蠕动本已增快,如腹部再受凉则肠蠕动更快,将加重腹泻。父母可适当地用热水袋对宝宝腹部进行热敷,也可给宝宝揉肚子,以缓解其疼痛。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更专业的家政服务!

五.保持肛门清洁。每次大便后都要用温水擦洗干净,婴儿要及时更换尿布。患儿用过的东西要及时洗涤并进行消毒处理,以免反复交叉感染。

么么 店铺新开业http://shop36155266.taobao.com/ 外贸抱毯 促销中 现在包邮中

嗯 确实好贴 值得学习

不错,谢谢分享,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秋季 必会 不能 宝宝 及时 每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季婴儿护理常识 (必学 必会)不能偷懒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